2019年6月26日 星期三

20190627航向偉大的航道II:對話


第二年的台東海岸走讀的主軸在「對話」:
「你說,我聽;我說,你聽」。
在走讀的過程中,孩子與我多多少少都會碰到撞牆期。
是天氣因素,是人員因素,是課業因素,是情緒因素,是不知名的因素。
我開始與自己對話,我開始與夥伴對話,我開始於海洋對話,我開啟了對話框。
EGO療癒我,走讀療癒我,閒聊療癒我,吶喊療癒我,
發呆療癒我,浪聲療癒我,石頭療癒我,踏浪療癒我。
我變成不一樣的我。

過程中,我聽到大地之母蓋婭的深切呼喚,
過程中,我深深的省視海洋環境與我的一切,
我又開始做不一樣的事情,
「綠行動」成為我的使命:反思,紀錄,整理,發聲,互動,
展開另一章美的故事。

「每一次的終點,其實都是起點」,再出發往前,keep going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