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17日 星期四

20161117我和我的寵物的畫的故事

孩子們的故事,是這樣的:


星期二的時候于庭老師來我們學校,來我們學校是要做這個東西。在畫的時候我一直一直畫,再畫的時候就快好了。
在那之前,老師有先說故事,是《斑斑‧再見》。在說有一個小男孩他有一隻狗叫斑斑,牠很者四時候就死了,他爸爸又幫他買一隻狗。小男孩都不看牠一眼也沒有,最後小男孩終於看牠了。我覺得小男孩很可憐,因為他的狗死了,也覺得小男孩他為什麼一開始不看,之後才看那隻狗,因為一開始在生氣,之後就不生氣,就開始跟那隻狗玩起來了。
我畫的這隻兔子是兔比,牠是我美了三年半的死了之後就把牠埋在大樹下。
牠小時和我的手掌一樣大,所以可以不用一雙手抱牠,牠的毛像雪一樣白,超像雪兔的,但牠死了,我現在只能看看兔比的相片,想想牠的樣子,就算摸不到,只要看相片就好。
我目前很想養的寵物是:兔子,因為兔子的毛摸起來很舒服,而且覺得兔子在冬天的時候,兔子的毛很溫暖,好像在冬天都可以抱著兔子睡覺了呢!我很希望我長大以後要開專賣兔子的店,而且我的家也要養很多的兔子。(怡萱)
「我的這塊石頭上面畫著一隻小小的黃金鼠,她的名字叫做「奶油」。牠是我和我們班的人一起去夜市時抽到的,因為那次是我第一次養老鼠,所以我非常喜歡牠,可是牠常常會從籠子裡跑出去玩。有次,我沒有注意到牠就跑出去了,然後再也沒回來了
有一天,我早就已經以為牠死了,可是牠卻從桌子下跑出來,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把牠抓住,但牠不認得我了,一直咬我手,養了四、五天之後,牠就一直躺在裡面也不逃走,牠本來暖呼呼的毛也變得冰冷冷的,最後才發現牠死了。
在我一年級的,我就開始養一隻狗,但牠生病了,從星期一到星期五牠都沒有吃東西。在早上,我一看牠一直叫一直叫,我就以為牠的病好了,放學後,我就說:「媽媽,小狗呢?」
死了,我一聽到就一直哭。到了四年級,牠已經死了四年了,好想牠喔!(怡玟)
我畫的是我未來想養的動物,牠是一隻兔子,我上次在夜市有買到,但是牠太興奮了,牠一直跳出來,我請郁姿幫我顧,因為我要出去送東西,但是我回來一看到牠,牠不舒服就死了,我就和郁姿把牠埋起來。
我想再養是因為我想再當一次照顧兔子的主人。
《我和我的貓的故事》
他是一隻流浪貓。有一天晚上,我在寫作業,聽到外面有「喵喵喵」的聲音,就出去看。
「貓咪!!」我和弟弟衝了出去。
「哥哥,叫他什麼呢?」弟弟一邊摸著他。「…香蕉黃黃奶茶!」我大喊!
「奶茶比較好。」弟弟說。奶茶是黃色的。是公貓。他連續來了幾天,之後就不來了,為什麼呢?我也不知道。
我們全家人一起去台北見阿姨,那時候我們家有養兩隻狗,然後我們在台已的親威家住一晚。到了晚上,爸爸就打給媽媽說:「家裡的狗死掉了。」那時候媽媽就大吃一驚的說:「你還不要動,我回去自己弄。」然後媽媽就很傷心,因為媽媽已經把狗養了很久。

我覺得狗很可憐,因為狗也有生命,而且媽媽出去,狗就會有事,還好現在家裡養的動物都沒有死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