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20日 星期二

20151020Miss Nelson is Missing!

Miss Nelson is Missing!》20151020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By Faith Hsu小瓜媽
今天早上的故事時間講這兩本我很喜歡的繪本,小朋友果然蠻認真聽的,講到較誇張的段落時,我偷看到他們臉上有點驚訝又有點傻眼的表情。


前幾次來他們都好害羞,好像有距離,今天早上感覺跟大家更熟悉了,同學們比較放的開,會大聲打招呼,有個男同學一看我走進去就期待的問今天要講什麼故事。
因為怕他們像上次一樣去後面玩骨牌聲響過大,吵到同學聽故事,我請他們坐在座位上,也可以坐在前面的地板上,畫畫的同學還是可以繼續畫,只要不影響別人。
今天的故事裡出現玩紙飛機的畫面,所以下課前五分鐘就來比賽折紙飛機,看誰的飛最遠,參加比賽的同學都玩得很開心,欲罷不能,不想下課。XD
走出教室,看到校狗小乖在門口,小瓜跟另一個同學溫柔的摸牠的頭,跟牠說話,小乖看起來很享受孩子們的疼愛,好美的畫面。
這是今天故事時間的美好尾聲,讓我帶著微笑離開學校。
【唸故事時我是把英文翻成中文】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