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5日 星期二

20170905生命的八分鐘

生命的八分鐘,留給自己。
在煩擾的生活中,難得有樣的空檔,用這八分鐘,餵足自己。
期望我們每週有這八分鐘,只為自己。

恩:這八分鐘,我一直看我前面的不同的地方。只是看著前面發呆而已,功課、其他的事,我都沒在想。
龍:八分鐘裡,我想我畢業了,我要去哪讀?要去哪?
姿:自己的生命只有八分鐘,所以要好好的珍惜。
真:雖然完全放空了,但感覺好像在浪費時間。
如:好無聊,只能坐著,不好玩。時間過得很慢,好像比一般的時間長。
靜:你,有做到嗎?
玟:我看著天空,每個雲都有個圖案,都可以想像,很舒服。
萱:這八分鐘雖然很短,但我看到永安國小是個美麗的森林。
宥:我這八分鐘沒想什麼,一直打噴嚏,只不過,沒想到那麼快。

文:孩子說,功課很多,壓力很大,心想,有嗎?也想要把這個念頭排出腦外,但做不到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