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12日 星期二

20170912生命的八鐘:無題


恩:這八分鐘,我一直發呆,一直摸地上的草和樹,就有一些聲音,會聽到小朋友的聲音和車子發動的聲音。
龍:八分鐘,我問我自己一個問題,是你的生命要怎麼運用?我一直想,就是想不到。
姿:這八分鐘我在玩我腳下的種子,我還看到天空上有很像老鼠的雲。這八分鐘我在想,我畢業的時候,我的頭髮會不會長長,然後又可以捐。
真:我沒有像上次一樣放空,我是邊看遠方,又隨便拿東西在腳上排,有點忙。這八分鐘,我的傷口一直很痛,但我都去看別的地方轉移注意力。
如:我覺得比上次好很多,上一次非常不好玩,可是,這一次不一樣,有比較多的東西可以看,像yummy在和石頭打架。
靜:我的頭腦一片空白,但是我想到了一件,今天的數學,我為什麼錯很多。我看到yummy在對著一顆石頭生氣。我看到足球網。我看到11棵桃花心木。我看到一片綠色的大草皮。
玟:我這八分鐘一直的在聽大自然的聲音,也有在看雲的形狀。這八分鐘,我在想如果我畢業後,我要不要讀不一樣的學校。
萱:這八分鐘很長,但我發現永安國小很安靜。
宥:這段時間,我在想我畫的怪物,數學到現在學了什麼,結果就八分鐘了。

文:生氣的事-為什會對孩子的課業有那麼多的氣,腦裡浮現了一些畫面;欣慰的事-星期六和一些孩子去2626市集,為了我們想要做的事做努力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