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21日 星期四

20170921(1500-1510):光與影




恩:這八分鐘的臉,一半在陽光中一半在影子中,一半溫暖、一半涼,有舒服的感覺。
龍:第三次我問我自己,你是為了什麼才去做一些大家不要做的事,而你要去做。面對陽光,一面是亮的一面是黑黑的。
姿:這八分鐘我有一半臉有曬到太陽,一半沒有。曬到太陽那一面很刺眼,也非常熱,熱到我一直動來動去,我開眼睛時,眼睛裡有紅紅的顏色。
真:這八分鐘,我感到一邊很涼快,一邊很溫暖,風輕輕吹過時,感到特別涼快。
如:讓我覺得很溫暖,我有一點怕曬黑,所以低下了頭,但當我打開眼睛時太陽離我越來越遠。
靜:這八分鐘,我發覺自己沒有很珍惜我的身體,因為我腳傷還沒有好就跑步。而且我只有八分鐘,我根本不在乎。
玟:我的感受是很舒服,因為有小小的風吹到我的臉,而且我閉上眼時,我的右眼看到的是一片黑黑的,左眼看到的是是片紅紅的。
萱:我發現我平常在陽光下很熱,但這八分鐘我安靜時,我就覺得陽光下很舒服。
宥:我覺得一半晒到太陽,一半沒有晒到很好玩,很像雙面人。熱讓我感覺很煩,因為一熱我就會東癢西癢。

文:這八分鐘,我好好的照顧自己,除了讓身體感受一熱一涼之外,也讓心靈處於一靜一動的狀態下。從原本的一比一,到靜慢慢大於動,雖然還無法達到全然的靜,但一次又一次的覺察自己,心也慢靜了下來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