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17日 星期四

20150911第一堂的散步課:我喜歡大自然

第一堂的散步課:我喜歡大自然》20150911
上一篇,我們少了孩子的書寫和繪圖。
現在補上了。
小恩:
「我們到生態園區感受大自然和畫大自然。我畫了兩片大自然,一片是大樹,第一片大自然是很多的樹木和花草,我覺得我喜歡畫大自然。」
小靜:
「今天下午我和全班一起到生態園區畫畫。在畫畫之前老師說我們先仔細聽聲音再畫畫。聽完之後,我就準備畫畫。我覺得在生態園區畫畫很快樂又有趣,因為可以吹到大自然的風,也能看到很多綠綠的草皮和樹木。我還聽到很多的鳥叫。」
小宥:
「今天我們來到生態園區,老師要我們畫有關於大自然的畫。但在這之前,我們坐在草地上,聽著鳥叫聲,吹著涼風,感受這大自然美。
我畫這張圖的原因是我看這水草長的很茂密旺盛,剛好有三隻不同顏色的蜻蜓飛過,和青蛙的叫聲,這種配對很少見呢!」
小龍:
「今天老師帶我們去生態園區接受大自然的生活。老師說:叫我們閉上眼睛,再張開眼睛,到最後我們就去畫畫。」
小姿:
「我們在生態園(區),我坐了。坐(在)草坪上看風景,我覺得很涼,因為有很強的風,我覺的很棒。」
小如:
「在這裡的空氣很清澈
還開了各式各樣的花
這好漂亮
有好多好玩的事。

這隻魚長的好奇怪
又好怕人。」
小萱:
「我感受到風、鳥叫聲、空氣很好,這些都是我感受的感覺。
我覺得很開心,因為我畫的很好又很美麗,大自然是一個美麗的地方。」
小玟:

「我覺得很開心,因為很舒服,也可以乘涼,所以,我很開心,我們還畫了一張圖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