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5月7日 星期一

旅行.綠島.責任—朝日溫泉夜遊篇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小
綠島我來了。
這一次的校外教學,學校安排了我最愛的火燒島,他那悠閒又溫暖的溫泉和夜遊,最讓我印象深刻。
在泡溫泉時,我喝到了噁心的海水。它那裡的設計真適合情侶一起去。我們邊玩邊往大海望去,在海中看見了燈,那時我們都傻掉了,結果想到是有人在潛水。在朝日溫泉裡,我個人覺得和一班的溫泉沒什麼兩樣,只是味道不一樣而已,除了味道,還包刮我所看見的。第二天的環島,我們爬上去一個地方,那裏看的見朝日溫泉,那一瞬間,我大傻眼,為我看到了朝日溫泉的缺點,老師也覺得不好看,因為都有雜草,環境也不太好。
泡完了溫泉,山豬帶我們去觀察找動物,令我印象深刻的是,我們看見了梅花鹿,那時我和李慶龍以為梅花鹿的旁邊有一隻大蛇,結果盡點看是一條大木棍。在看見梅花鹿,一雙眼睛望著我們,差不多過了十秒的時間,牠們就跑向森林,聽著動物鳴叫和海浪聲,慢慢地想睡了!後來我們又找到了螢火蟲、白蝸牛和蟾蜍。螢火蟲在綠島有很多種,我記最清楚的是,牠們只能活一陣子,就要趕快繁殖下一代,如果我是螢火蟲,我一定很內疚,為什麼我不能和別人一樣活很久?我也希望有人看到我,不會故意踩死我,真替螢火蟲感到傷心啊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