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5月7日 星期一

旅行.綠島.責任____獨木舟篇





小萱
綠島我來了
這一次的戶外教學安排了我最喜歡的火山島,它那有趣的獨木舟最讓我回味無窮。
 第一天去綠島的時候,我非長的不舒服,所以我那時候不想要再玩了。到了下午,我好多了, 我很想要玩,但是要等到下午才可以玩,下午的課就是獨木舟,所以我很期待。教練先教我們 坐的姿勢和坐的方法,就是要先用手壓獨木舟的船,再側邊的坐下去,最後再把腳放進去,到 了第二個格子,要讓你的腳不要平平的,才可以划前進。
 後來教練叫我們大家坐在獨木舟的船的上面,教練給我們每一個人一個槳,教練教我們怎麼用 ,他就說寫公館國小的拿到右邊,划的時後可以從右邊開始划,也可以從左邊開始划,就是要 一個一個划就對了。後來到了海水中,沒想到獨木舟的船非常的重所以我們都很累,一開始 我很不耐煩,但是我還是去做了。我和周郁姿在旁邊休息。下水了,教練叫我們下去水中再爬 上來,我和小宥一組,一開始我們兩個都不合作,想要直接上來,結果不行,我就拉黃志宥 的手上來,他用一隻手而已。後來我上來後,我拉黃志宥的腳,超重的
 我和小宥在划的時候,我就會和他說:我先划右邊你在划左邊好不好?」我的好友 說:「喔喔好啊!」 為什麼我會這樣說,因為我發現這樣子做會比較快。有的時候,我和小宥 的想法一樣,我們就會去做,像是快要和別人相撞了,我就馬上離開。
   老師有給我們很多任務,我覺得最有趣的是:就是老師叫我們毎一船並在一起,要合起來一起 說:「耶。」在那時候我一直很害怕,怕會掉到水裡,但是我有保持平衡,所以有可能不會掉到水 中,結果沒掉到水裡。在這裡可以學到很多是,最重要是合作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