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5月7日 星期一

旅行.綠島.責任____跳港篇





小玟
綠島我來了。
這一次的戶外教學安排了我最期待的火燒島,它那刺激的跳港,最讓我回味無窮。
第二天早上,我們有一個任務,就是每個人都要去跳港,第一次跳時,我的想法是跳下去感覺 很容易,很簡單,都覺得我不怕。在跳港前,都要先穿上救生衣,才才會下水,這樣子就不會 溺水。老師有教我們怎麼跳港,首先抓著救生,然後把身體夾緊,最後就直直的跳下去,這樣 子就不會受傷。第一組的人跳港時,我看了以後,就有一種害怕的感覺,本來覺得很簡單,可 是看到了人跳港,就會感到恐懼感,因為感覺水很冰,心會跳很快,所以我就排到最後。
經過 了很多組別,也看了很多人跳港,該換我們跳了,第一次每個人都要說我是永安國小的誰,我 我我我現在要跳港了。我就說了這句話,馬上就跳下去,我摸到水的時候,覺得心裡有一種冰 冰爽爽的感覺,就沒有那麼害怕了,但是很難游到岸上面,大約要花個三四分鐘,這可能是我 的難度,因為游時,會有一些浪,所以有時又會被拉回來,覺得很難受,而且有時候在原地不 動,已經在遊了,但是游不動,就會很奇怪。要上岸時身體就會有點發抖,不敢再跳第二次了 ,但最後還是跳了。
第二次跳港,也要說一句話,就是說自己的願望,我說我的願望是功課寫快一點,說完我就直 直的跳下去,下去時,一直喝到海水,很難喝,味道很難聞,而且又很鹹,會一直吐口水,最 好吐的時候,不要被別人看到,因為這樣子別人才不會覺得很噁。我對這次的跳港都有不同的 感覺,都可以好好的感受一下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