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5月7日 星期一

旅行‧綠島.責任–坐船篇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小姿
  綠島我來了
這一次的戶外教學,學校安排了我最討厭又麻煩的火燒島,它那恐懼的暈船,最讓我回味無窮。
再準備要上船時,我們要先等海巡署的人來幫我們檢查船,然後瑪莉老師再把票給船長,我們才可以上船。開船時,我聞到船的味道很臭,有汽油味,所以瑪莉老師問我要不要戴口罩,我就拿了,可是我戴了口罩還是有船的味道,所以,我想說沒關西吧!我就沒有想很多,但是我的頭越來越暈,我就再調整睡覺的姿勢,可是還是會很想吐,我在吐的時候會先咳欶再吐,第一次吐的是黃色的第四次是吐咖啡色的,左邊吐咖啡色,右邊吐黃色,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那麼特別的嘔吐物。要下船時,我就把嘔吐物的袋子丟到船的垃圾桶。
在回來台灣的時候,我、小萱、小玟、小宥、小欣和小劉,我們先吃暈船藥,讓暈船要適應。要上船時,一樣要有海巡署的人檢查船。這是我們坐回台灣的傳世天王星。上船時,我覺得天王星的味道很好,不像凱旋2號的空氣那麼不好,我還吃了暈船梅,我感覺很有用,因為我吃了之後我就沒有暈船了,也沒有吐,坐船時也很順。但是在睡覺時有很多人很吵,所以那時候我都沒有睡著,只是閉著眼睛在想一些事情,我想在閉眼睛想事情時瞬間睡著,但是很難,我又想去跟那些說話的人說:「可以請你們安靜?因為我們很累了很想睡覺了°」但是我不敢說,況且小宥躺在我的肩膀上,我又不好意思叫小宥起床,所以我請小如叫他起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