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5月7日 星期一

旅行,綠島,責任——燈塔露營篇





小恩
   綠島我來了。
  這次的校外教學安排了我為期待的火燒島,它那白色的燈塔最我難忘 第一天我們先騎到燈塔那邊,好像有五層樓高,而且連屋頂都是白色的,我們第二天要睡這裡了,我以為是睡燈塔旁邊。結果是睡在面,可是不是每頂帳篷都可以搭在草皮上,有兩頂帳 篷要搭在水泥上,睡起來一定超不舒服的,因為水泥地有很多石頭,而且地板也很硬。
幸好有 睡袋,不然睡覺一定很痛,後來我們就去搭帳篷了,我們是有先升請過的,所以才可以在這裡 露營的,再搭帳篷時,有吹很大的風,所以在搭的時候很容易被風吹走又會花很多時間。都搭好後我們就走到到沙灘,每個人都躺下來看星星。
我躺下來是看燈塔的燈光,燈光可以照好幾公里,越躺越想睡覺,差一點就睡著了,可是沒想到山豬又講了燈塔的故事,就是它會固定換燈泡,而且只要太陽升上水平面就會把窗簾拉起來,因為我只有有聽到這裡就睡著了,說完後。
小劉就叫我起來,因為也有些人跟我一樣睡著了,本來想可以睡著了,結果又叫我們看我們 早上放的殼有沒有被寄居蟹帶走,大部分的殼都有被帶走,而且也有看到寄居蟹般殼和換殼的 過程,也有看到很大的寄居蟹,牠的殼是蝸牛殼。也有人會吹一下讓寄居蟹出來。
我覺得睡在燈塔那邊很好玩,可以看海和躺在沙灘上,而且在看登躺的光時,好像有被掃描的感覺。我覺得不管仔那裡到了十二點就會非常想睡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