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5月7日 星期一

旅行‧綠島責任--環島篇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小龍
綠島我來了!
這一次的校外教學,安排了我的火燒島,它那美麗山坡路段,最讓我開心又期待。
這是我第一次去綠島環島,是騎單車環島。有一位叫山豬的,他就是我們的老師,第二天,我們出發了,一開始的路線很多車子,之後慢慢的變少了,在騎時很多人很像很多體力,但一段時間後面沒有了,變慢了跟不上車隊。到了一個中間有洞的海邊,我們看到兩個大洞,那個洞很神奇,因為浪來了,洞就會有海水,浪走了洞就沒水,但也有很多小洞也是一樣。
之後山豬說,很遠的地方有一道大上坡。我們再之前有說好我、黃志宥、黃宥靜和高褚卉如一起衝上山頂,在路上我們很期待又害怕,一路上我一直想是怎麼的山路地形。到了我叫它「地獄之門」,因為山破就很像一道魔王關,要長時間才贏!
我衝上時,不到十五秒就沒力了,速度下降,變慢了,之後黃志宥、周育姿,在我前面,我看了不爽,所以就超了周育姿,不超黃志宥,因為我要自己騎上山頂,超了也爽多了。
慢慢的我看到老師超了我,我是不管,我就自己騎自己的。不久山豬下來了,說:「快要到了,」所以我開心了一下,前面就是下坡,很爽,再一下就下坡了,我沒有停下我的腳一直踩下去,不久,到了山頂,我坐了下來,我的包包也放下來。不久山豬來了,說誰要去幫劉冠廷騎單車,老師就請我下去,在坐山豬的車他騎得很快,我很怕。
我到了小劉那,我騎得很快,馬上就到我們要到的地方,之後我們回去公館國小我覺得,綠島很小,真的沒有自由的感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